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9-17 18:28:4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按照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部署,根据广州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年度工作安排和有关青少年科技教育项目实施计划,定于2020年9月26日举办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启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安排

  定于2020年9月26日在广州市黄埔区玉山学校组织开幕及启动仪式。后续活动延续至2020年11月1日。

  二、参加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

  三、组织实施及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活动和线上活动两部分。其中,启动仪式为线下现场活动。后续活动以线上为主。现场活动参与对象为广州市黄埔区玉山学校学生,全市其他学校师生可通过网络在线全程参与相关活动。具体参与方式见《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实施方案》(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一)本活动拟向广州地区各领域科技创新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征集相关科普教育宣传资源,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推荐优秀作品参展,填写参展回执(见附件2)。

  (二)请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相关活动。请黄埔区教育局负责指导黄埔区玉山学校协助承办单位准备活动现场及组织部分师生参加。有需要前来活动现场的其他学校师生,请填报参会回执(见附件3),以便承办方安排进场。

  (三)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所有参与现场活动的人员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附件4-5)。无法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人员请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观看整场活动,并可参加后续其他线上活动。

  附件:

  1.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实施方案

  2.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参展回执

  3.观摩代表报名回执

  4.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应急处理方案

  5.2020年全国科普日广州市学校专场活动相关人员健康及无风险接触史承诺书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7日

  (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f099737160f7101f5f22d1b2df17a133.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