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2-10 18:01:4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局组织了本年度“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评选工作。经专家评审,共评出广州市“抗击疫情,敬畏生命”主题读书活动优秀案例20件、“最美阅读空间”15个、“最美图书馆馆长”15名。以上结果经广州市教育局网站公示无异议,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是构建我市全民阅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请获奖单位及个人认真总结提炼本次活动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全力推动我市“书香校园”建设取得实效。

  附件: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10日

  (联系人:华伦昶,联系电话:8173985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广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