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1-16 12:23:1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信用管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80号)和《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教基厅〔2018〕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各区教育局审核,现对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进行公告。

  “白名单”是经审批登记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鼓励符合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依法依规申领证照,规范办学。

  希望广大学生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孩子校外培训负担。如确有需要,请注意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培训机构。同时,欢迎广大家长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违规办学行为进行监督,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生态环境。

  特此公告。

       附件:广州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2021年1月13日).zip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