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培养对象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2-18 11:33:0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相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推荐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培养对象的通知》要求,我市启动了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培养对象遴选工作,通过个人网上申报、学校公示和推荐、区教育局公示和推荐、专家评审,现确定杨静等89名教育专家培养对象、简燕开等36名名校(园)长培养对象、姚炜等588名名教师培养对象(名单详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通知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培养对象有异议的,可向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地址:越秀区环市东路天胜村16号之二)反映,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1.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教育专家培养对象名单

  2.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名校(园)长培养对象名单

  3.广州市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四批名教师培养对象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18日


  (联系人:熊小艳,联系电话:83494392,邮箱:jjb@gzedupg.com)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