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广州市)评选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0-14 15:16:2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转发关于举办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在各区(局属学校)遴选报送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综合评定,共评出一等奖28个,二等奖52个。其中,评为一等奖的教学课例,将推荐参加省级展示活动。现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反映(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83号,邮政编码510030;传真:22083735)。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姓名、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暨广东省第十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展示活动(广州市)评选结果公示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1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广东省教研院、广州市教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