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1-27 08:57:1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教育局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的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穗教规字〔2019〕4号)精神,由主办单位自主申报,经组织专家对申请举办的全市性竞赛活动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严谨性进行充分论证,并由市教育局按照规定对专家初核意见进行研究,拟确定“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技教育实践活动为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全市性竞赛活动,举办时间原则上为2021年8月前。现就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通过信函邮寄,或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逾期及匿名反映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广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83号(邮政编码:510030),电子邮箱:wuyong@gz.gov.cn。

  附件: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6日

  附件

  2020-2021学年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市性竞赛活动名单

序号

竞赛名称

主办单位

竞赛面向学段

1

广州市第十二届“小小

科学家”中小学科技教育

实践活动

广州市青少年科技

教育协会

小学、初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