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8-11-29 00:43:5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28日下午,2018年广州市教育局系统《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广州华侨中学举行。

由广州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市监委派出市直机关工委监察组组长丁汉仁就《纪检工作实务》主题,从市直机关纪工委、市监委派出工委监察组职责,当前市直机关纪律审查工作的总体形势和特点,解读新修订的《条例》等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教育局党组就如何加强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始终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推进,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三是要以铁的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下大气力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重执行,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

市教育局领导、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纪检干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