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市教育局党组举行2018年第1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 发布时间:2018-10-30 09:02:2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0月28日,市教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主持集体学习活动。樊群同志在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后,还将省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了传达。随后,樊群同志强调了三点:

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把广州建成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推动广州教育走前列、当尖兵。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谋划广州教育,在“公平”和“优质”上做文章,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广州教育。

三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州市教育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开展专题学习,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积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为“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作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