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教育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广州市首批中小学校幼儿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2-07 18:14:4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荐广州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申报对象的通知》,在学校申报、区级初评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各区教育局、局属学校推荐人选进行了评审,确定张焯恩等15名教师为广州市首批中小学校幼儿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以下简称“工作室”,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建立广州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是充分发挥其在家庭教育领域的示范带动作用,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打造广州市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品牌和特色的重要举措。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工作室所在学校要按照《广州市学校家庭教育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工作室配套资金及设施建设,尽快启动工作室建设工作,加强工作指导与检查,切实发挥工作室在本地区家庭教育工作中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各工作室主持人要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和学识水平,团结和凝聚本地区家庭教育骨干力量,扎实推进工作室建设的各项工作,促进本地区家庭教育工作水平的提升发展。

  市教育局将于3月对工作室建设准备情况逐一进行督促检查,各工作室于3月底前挂牌完毕。 

  附件:广州市首批中小学校幼儿园家庭教育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名单.docx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2月7日

  (联系人:刘心愿,联系电话:2208375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