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服务 > 义务教育

广州市顺利完成2022年市属优质基础教育资源集团化办学督导评估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2:3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广州市属优质基础教育资源集团化办学,促进教育集团学校协同发展,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于916日至23日组织对广雅教育集团、执信中学教育集团、广州二中教育集团、广州实验教育集团等4个广州市市属教育集团进行了督导评估。

  学校汇报集团化办学情况

  评估专家组实地调研校园情况

  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

  为保持评审的客观性和专业性,评估专家从省政府督学、高等院校、中小学、省教育研究院等熟悉集团化办学工作的专家学者中选取。专家组通过问卷调查、线上审阅资料、现场访谈、实地考察等评估程序,在充分了解各教育集团情况的基础上做出全面评价,以专业客观的态度为学校诊断把脉,发挥以评促进作用,引导教育集团注重内涵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创新,推动形成教育集团可持续发展机制,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按照有关评估要求,市属基础教育集团应每学年开展自评,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每四年一轮组织综合评估,本次评估为首轮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