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探讨幼儿教师培训工作,促进学前教育教师队伍专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20-01-13 15:05:2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1月8日,2019年广州市市级幼师培训项目总结暨2020年培训工作研讨会在越秀区未来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教育评估中心”)、区教育局或教师进修学校、幼儿园园长和授课专家等27人参加了会议。

  广州市越秀区未来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汇报了2019年幼儿教师培训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2019年,该培训中心共承办了132个培训项目,其中市级项目3个,12个班次,共培训1200人次;区级委托培训项目和园本等项目129个,共培训6970人次。各培训班学员满意度均超过95%,较好地完成了2019年全年培训任务。

  与会代表对2019年幼儿教师培训项目的课程内容设计、授课师资、培训组织实施等情况进行总结,共同探讨2020年幼儿园和幼儿园教师的培训需求、培训内容、培训形式等。市教育评估中心教师继续教育部主任对2020年幼儿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各区教育部门要继续做好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工作规划;二是广州市越秀区未来教育培训中心要继续做好培训研究和服务,促进幼儿教师专业发展;三是请各位专家继续支持市、区级继续教育工作,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示范辐射作用,带动本区域或本学科教师专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