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群策群力,共同谋划“十四五”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0-12 10:34:5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9月24日,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简称“市教育评估中心”)召开教师继续教育“十四五”管理办法研讨会,会议由市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邓静红主持,各市级教师发展中心、各区教育局和区级教师发展中心等16个单位的人员参会。与会人员结合我市“十三五”时期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对“十四五”时期教师继续教育的课程设计、培训方式、学时管理、管理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图片1.jpg

广州市教师继续教育“十四五”管理办法研讨会现场

       会议指出,制定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十四五”管理办法既是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要求,也是继续教育管理政策的要求,更是师资队伍建设的需求,因此必须具备“前瞻性、服务性、专业性”三大原则。市教育评估中心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认真研制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十四五”管理办法,更好地促进我市教师队伍专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