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2020年民办学校教师教学改革培训班顺利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0-19 15:23:0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0月11日,2020年广州市民办学校教师教学改革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广州市民办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等有关同志和近100名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

 图片1.png

  2020年民办学校教师教学改革培训班合影

  典礼上,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海介绍了广州市民办教育发展中心成立及发展情况、民办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划和设想等。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学会会长陈岸涛教授从多年教师培训工作经验出发,要求民办学校教师要自我尊重、自我发展,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教师继续教育部主任黎勋华阐述了举办民办学校教师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按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开班当天,广州市教育局师资工作处三级调研员金冬明对学员住宿条件、培训课室环境、用餐场所等进行检查,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督促培训机构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培训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民办学校教师专业成长”为主题,旨在提高民办学校教师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民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民办学校教育健康、优质、特色发展,夯实我市民办教育发展的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