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做好“十四五”时期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18 17:24:5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13日,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十四五”时期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各市级教师发展中心、各区教师发展中心等16个单位的人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十三五”时期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和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新举措,对《“十四五”时期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1.png

“十四五”时期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现场

  中心主任邓静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谋划“十四五”时期教师继续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三是要提升市、区教师发展中心的统筹和协调能力、研究和指导能力、检查和督办的能力。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教育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积极做好“十四五”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十四五”时期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为促进我市教师队伍专业发展、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