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教育专家和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研修班正式启动

  • 发布时间:2020-12-04 17:03:4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11月23日上午,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教育专家和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研修班正式启动,约40名学员相聚一堂,展开一次围绕“以思想引领工作室团队成长”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之旅。

  会上,项目负责人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学员们共勉。一是要明确目标,确保质量;二是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三是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学员代表刘玲萍校长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珍惜本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夯实教育理论、研磨教育思想,以后更好地开展和指导工作室活动。

  会后,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对培训场地、就餐地点、住宿房间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要把参训学员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本次培训课程分模块,明导向,清思路,给策略,将进一步提升教育专家和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理论的前瞻性,增强主持人的工作室建设与管理能力,使他们成长为广州市校长和教师团队具有影响力的引领者,在区域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