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继续教育

我市开展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学员市级评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4-02 15:45:3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月23日,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省级培养学员市级专家评审工作在广州开放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工作由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市远程培训教师发展中心具体实施,对83名申报学员进行遴选评审。

  在评审培训会上,市远程培训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曾海同志就评审流程、评审指标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中心副主任姜华同志提出了专业评审、合作评审、廉洁评审及疫情防控的要求,规范评审流程,严肃评审纪律。

  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是广东省推进实施“强师工程”的重点项目,做好学员遴选工作,把好入口关,为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高尚师德师风、先进教育理念和精湛业务能力的名教师、名校长,持续推动我市高水平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