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学校和教师服务 > 教育评估

2020年广州市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 发布时间:2021-01-22 14:44:0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受市教育局委托,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市教育评估中心)于2021年1月11日至15日开展了对越秀区小云雀幼儿园等11个区16所幼儿园的市级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抽查工作。各组专家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抓亮点、提建议、重指导,以专业、细致的工作顺利完成了此次市级督导评估工作。

  以专业为引领以规范促发展

  按照“先培训,后上岗”的要求,市教育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了评前工作培训会,对此次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组专家通过提前预览网上材料、实地查看并进行园长访谈等形式对幼儿园的办园条件、保育教育、安全卫生、队伍建设和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评估,并现场对各幼儿园办园行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暴露的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第三方保障树廉洁评估标杆

  市教育评估中心以新时代“创”的工作劲头,立足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首次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引入第三方公司,为此次督导评估工作提供全程后勤保障。为专家出行与食宿提供便利,保障了安全,同时为受评幼儿园减轻了迎评负担,切实落实廉洁评估的有关规定,夯实了廉洁评估的基础。

  紧疫情防控网筑安全保障线

  市教育评估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制定了《2020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前摸查每位专家的健康状况,并于入园当天再次查验评审专家的健康申报情况,切实保障安全评估。

  图片1.png

  市教育评估中心巡查幼儿园评估工作

  图片2.png

  专家组进行实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