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2019年广州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时间:2019-07-02 01:05:3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广州市教育局党组举办全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记教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深刻认识当前广州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快推进我市教育现代化。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冬元作《对党忠诚,做高尚的铸魂教育人》辅导报告。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理论所所长、《教育研究》主编邓友超作《立德树人背景下教育强国建设》辅导报告。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属各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及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副处长以上干部,共210人参加读书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