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9-07-22 02:56:1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7月18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党组在局302会议室召开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谷忠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从强化组织领导、全面迅速展开,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深入开展,落实决策部署、取得良好成效等三个方面对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坚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准确把握重点难点,切实搞好调查研究,领导带头上专题党课;自觉对表对标,全面检视反思存在问题;坚持真抓实改,切实在专项整治上见成效;注重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局副巡视员陈跃红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活动的局属支撑机构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