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所市属高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1:03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11日上午,教育部举办全国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作宣讲报告。11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省150多个高校等分会场,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在中山大学作宣讲报告。广州多所市属高校参加了以上两次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广州航海学院: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自动转存图片

  广州航海学院党委委员、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152人参加了以上两次视频会议。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陈宝生部长和马兴瑞省长的精彩报告,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学习和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里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目标、新情况、新要求。

  广州航海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将邀专家深入解读

自动转存图片

  连日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采用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师生观看以上两场视频会议及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依托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接下来,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将邀请专家为师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谋划好学校发展目标



自动转存图片

  10月30日,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11月6日,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部署。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科学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谋划好学校发展目标。

来源:广州航海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