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0-11-30 16:04:52
  • 来源: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5日下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会,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员,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林洽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学习贯彻意见,并以《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质升级》为题,部署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指出,学校作为“双高”建设院校、广州市职业教育的龙头院校,要结合学校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最新精神。

  一是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学校发展目标与愿景。大家要深入调查、认真研究和仔细谋划,并把“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中的目标和任务纳入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来。二是统筹“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要求,高质量完成“双高”任务。学校不仅要高质量完成“双高”任务,还要通过编制“十四五”规划,着手完成“提质培优”的各项任务,并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兼顾好社会需求和学生的人本需要,以更高的要求建设“双高”院校,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深化外部治理体系改革,构建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新生态。要深化外部治理体系改革,转变观念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生态,实现互利共赢。四是深化内部治理体系改革,构建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机制,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自动转存图片自动转存图片

  11月26日下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组成宣讲团,

集中深入学校各二级单位,为全体教职工全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后,学校迅速发动各党总支、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开展特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