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0-11-30 16:14:26
  • 来源: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自动转存图片

  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1月11日至13日在教育系统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宣讲报告。11月13日,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在白云校区A506会议室及从化校区中厅会议室观看了宣讲报告视频。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干部代表、各基层党组织支委代表及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会。

自动转存图片

  学院设立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广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中央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在中山大学作宣讲报告。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在会议室同步收看了报告会。

  与会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认真履行好教育工作职责使命,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为建成“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全力奋斗!

自动转存图片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中层干部集中收看直播

  10月14日上午,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各校区以灵活多样的方式收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直播。

  全院党员、干部在收看过程中,共同回顾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所取得的令世界瞩目的成就;切实感受了企业家们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一致表示催人奋进、备受鼓舞。

自动转存图片

  学院综合第四党支部党员观看直播

  学院综合第四党支部陈红光、吴丽宁和马学云老师表示,40年来,从蛇口“开山炮”的历史巨响、发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时代呼声,到一系列思想上、实践上的探索与创新,深圳经济特区一次次破冰试水,始终引领我国改革开放风气之先。我们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出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检验学院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表示,作为高职院校教师,要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培养学生,教授技能,让学生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改革开放、国家富强贡献力量。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以积极的姿态应对机遇与挑战,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强化开放办学,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