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中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18 14:36:51
  • 来源: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绘就新蓝图,开启新征程。12月11日,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共同瞩目与期待中,中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开幕。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罗光华,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林奕冰,市科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桂香及有关同志出席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正式党员共计249人参加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还有学院部分退休的老干,非党员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列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本次大会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谋划十四五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高职院校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同向同行,勇担使命,努力建成省内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罗光华在会上讲话,对学院自上次党员大会召开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党管治党主体责任,提升基层组织功能作用;二是要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体现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做到以学生工作为根本,增强政治教育实效;三是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发展,注重特色办学,注重内涵发展,注重顺应需求;四是要终坚持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团结和谐局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代表中国共产党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自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学院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量质齐升,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开创了职教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学院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为方向,以产教融合基地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重点,以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支撑,立足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科技与商贸两大板块,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努力建成省内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最后,彭华国强调:没有改革,就没有出路;没有奋斗,就没有希望;没有创新,就没有未来。号召大家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同向同行,勇担使命,努力建成省内知名、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奋进之笔,为实现中国梦、科贸梦而努力奋斗!

  大会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全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大会闭幕后,中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党委第一次全会选举了彭华国同志为中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书记,蒋新革、符莎莉同志为副书记,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了符莎莉同志为中共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袁岸锋同志为副书记。

  微信图片_20201215144756_副本.jpg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