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顺利完成2021年度高等教育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17 10:01:2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202211927日,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顺利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广州市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创新创业教育项目(课程与教学类、特色活动类)验收评审,21824日组织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类项目、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学院项目验收评审。

  本次评审采取网络评审与会议评审(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类项目、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学院还采取了答辩评审的形式。根据项目情况,评审专家分为八个评审组有序开展评审。会前,各组专家已进行网络评审,在评审系统上查阅各受评项目提供的《广州市高等学校项目结项验收书》《项目合同书》、项目成果佐证材料等,给出初步意见。会上,各组专家进行了深入、充分地研究与讨论,给出最终综合评审意见。评估组专家秉持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细致的评审态度,顺利完成验收评审工作。

  评审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结合项目特点,严格落实《项目验收评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精心筹划,灵活采取线上会议、网络答辩等形式,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会议顺利安全召开。

  项目评审现场

  项目负责人正在答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