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部门文件 > 其他文件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3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竞赛获奖结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14 18:12:4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有关高校,各区教育局,市教研院,各在穗省属中职学校,局属、局管各中职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3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方案的通知》,我市共组织开展了39个赛项的技能竞赛并圆满结束。根据参赛选手的竞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69项、二等奖131项、三等奖199项和优秀教研员5名。经公示无异议,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区、各校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对获奖选手的宣传表彰力度,切实发挥引领示范和表率作用。同时,做好赛事总结,切实推进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参赛备赛工作,以技能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师生专业素质,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

  附件:

       1.2023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个人获奖名单

  2.2023学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教研员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3月14日

  (联系人:王雪玲,联系电话:2208384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下载:附件1-2.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