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您的心愿 我的志愿| 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党支部积极参与“双微”行动

  • 发布时间:2021-04-16 14:36:1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的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光塔街的驻地单位,2020年中心党支部与光塔街三元巷社区党委结对,开展了“双报到”工作,积极参与了创文,垃圾分类等工作。日前,经与街道积极沟通,中心党支部已主动认领了“红色微课堂”项目,中心在职党员已认领帮助社区居民改善生活环境的“圆梦书房”项目。

  4月12日,中心党支部应邀到光塔街党群服务中心参加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双微”行动集中采访活动。书记孟祥兴表示,中心除了立足本身职能,强化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广州市学校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还依托“双微”行动这个桥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深入社区了解相关情况,号召中心党员全员参与,全程参与,用心用情为社区居民服务,为居民改善学习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