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 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6:4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党支部于326日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与时代展望为主题,特邀李健副教授主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李健副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为节点,梳理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讲述了历史性变革的进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此外,李健副教授还深入浅出,讲述与广州人民息息相关的历史故事,使我馆党员通过身边的事例深入体会我党百年党史中所蕴含的丰富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使党员们不仅铭记历史,而且联系现实,既传承精神,亦开拓进取。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讲座,市电化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发展史、奋斗史,学党史,悟思想,明白了只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才能深刻地认识和把握现在,增强自信,更好地面向和开创未来。

  李健副教授做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