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东省教育厅继教中心调研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4-23 18:26:0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20日,广东省教育厅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邓旭峰、等一行4人到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中心主任邓静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中心汇报了广州市教师资格认定、教师继续教育和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和交流,对如何解决近期开展的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工作中出现的堵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建议。邓旭峰充分肯定广州在教师资格工作改革创新、高位谋划教师培训体系建设及 “1+6+11+N”支持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及时关注考生期盼,要更加耐心、细致服务考生。同时,做好国考组织工作及考试保密工作;要完善教师和校长培训体系,推进“十四五”教师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认定市区教师发展中心为目标,扎实推进市、区级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工作,以评促建,建设具有广州特色的“1+6+11+N”教师发展支持体系。

  邓静红感谢省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多年来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中心将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市教育局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45.jpg

  调研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