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优秀!广州42件师德师风佳作获省级殊荣

  • 发布时间:2022-09-07 19:23:0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省教育厅组织举行广东省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上一年度广州市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成绩亮眼:广州喜提“优秀组织奖”;获奖论文39篇。其中,一等奖11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12篇,一、二等奖数量分别居全省数量第一;师德微视频获奖3个。

微信图片_20220907191937.jpg

  为更好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广州市教育局全面部署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围绕“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加强师德正面宣传教育,落实师德征文以及微视频征集工作,按照文件要求和学段分类进行专业评比和推荐工作,深入挖掘广大教职员工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平凡事、典型事、生动事,以师德赋、师德铭、师德研究理论文章等形式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凝练、提升。

  广州市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连续5年得到省教育厅的肯定,通过征文活动的开展,老师们提高了对师德师风新的认识,从思想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了教书育人的责任心。广州将一如既往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多措并举正师风,立师德,铸师魂,创新形式内容,做深正面宣传,引导教师们做新时代“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