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区教育局动态

“嗨!说法”广州市中小学生普法创意大赛火热进行中

  • 发布时间:2023-09-13 15:39:2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普法好少年·第四届“嗨!说法”广州市中小学生普法创意大赛首场初赛在海珠区实验小学举行。来自海珠区中小学的11名选手同台竞争决赛名额。

微信图片_20230913153426.png

  △参赛选手合影

  比赛现场,选手们轮番登场,以说唱、快板、舞蹈、演讲等方式解读法律知识、宣传普法理念。经过一番激烈比拼,小学组的魏可欣同学、初中组的梁睿翀同学和高中组的赵诗瑜同学脱颖而出,率先挺进决赛。比赛同步在线上直播,超过3万名网友通过“广州普法”全媒体平台在线围观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913153426_1.png

  △小学组选手魏可欣的参赛节目:演讲《恶搞他人的肖像表情包是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30913153427.png

  △初中组选手梁睿翀的参赛节目:粤语快板《防诈普法我最醒》

微信图片_20230913153427_1.png

  △高中组选手赵诗瑜的参赛节目:演讲《重视交通安全,珍惜美好人生》

  接下来,“嗨!说法”普法创意大赛将继续走进各区开展初赛选拔,让我们一起期待其他区选手的精彩表现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