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市属高校动态

广州航海学院航海教育培训基地(中山)挂牌成立

  • 发布时间:2021-03-09 17:32:54
  • 来源: 广州航海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由广州航海学院和广东华南航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广州航海学院航海教育培训基地”(中山)在中山市神湾镇挂牌成立。

1.jpg

  “广州航海学院航海教育培训基地”在神湾镇挂牌成立

  据悉,培训基地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基地的良好条件和高校在教育培训方面的资源优势,适时开展航海适任培训、水手技工培训、游艇操作人员培训、航海技能合格证培训等;同时建设水上运动中心,配合地方海事局和行业协会,组织开展航海技能水上运动、帆船、赛艇等各类活动。

  培训基地占地80亩,除了已建成教学楼、宿舍楼、博物馆、多功能电化室及会堂等场所约35000平方米外,还有获国家批准使用岸线为319.1米的公共游艇码头,及可使用水域面积28330平方米,将在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计划招生规模4000人左右。下一步还将在这里建设一座23层的航海大厦,致力打造华南地区船员培训项目最完整、层次结构最完善的船员培训基地。

4.jpg

  “广州航海学院航海教育培训基地”在神湾镇挂牌成立合影

  挂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中山市、神湾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基地建设和未来发展交流了意见,表示将大力支持并推动海事学院和航海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工作,努力建成华南地区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航海教育与培训基地,培养更多航海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有效为航运及地方经济服务,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