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1-08 17:20:0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市属各有关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结项情况的通知》,我局组织了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结项验收工作,并对结项情况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根据天河区教育局和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的意见对其中2个项目负责人信息进行了更正,其他项目未收到异议,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1)。本次涉及项目115个,其中,通过结项114个(优秀58个,良好49个,合格7个),终止1个。

  本次通过结项的项目不发放纸质结项证书,有关单位或个人可根据结项名单对应的证书编号在“广州市教育局电子证书系统”网站(网址:http://kpg.gzjkw.net/zs/)自行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效力等同于以往的纸质证书。

  附件:2019年市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结项情况一览表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8日

(联系人:李建平、李柯柯,联系电话:22083722、8335569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