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征集2024年广州市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4-17 09:47:1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市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2024年广州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为扩大我市青少年科学教育活动的普及面和影响力,现面向各单位征集2024年5月30日前举办的市级及以上的青少年科学教育活动,申请列入2024年广州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项目)名单。

  请有意申请的单位于2024年4月26日下班前填写《2024年广州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项目)表》(附件1),加盖公章后将电子版及扫描版发送至qiugj@gz.gov.cn。并请于2024年6月7日下班前将《2024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附件2)发送至qiugj@gz.gov.cn,附上活动媒体报道、照片(原图)、相关影像资料等。

  附件:

       1.2024年广州科技活动周重点活动(项目)表

  2.2024年广州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4月16日

  (联系人:邱国俊、陈宇灵,联系电话:2208372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1-2.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