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第二批“广州共享课堂”及线上教育参与录制人员推荐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6-16 18:06:4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中小学,市教研院、市电教馆、市教育学会:

  6月8日,我局印发《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共享课堂”及线上教育参与录制人员推荐名单的通知》,对各单位报送(此前2022年6月已报送的人员名单不在此次报送范围内)参与“广州共享课堂”相关工作的人员名单进行了公示。根据各单位调整意见,并进行了查实和修改,调整后,授课教师修改1个、新增3个,教研人员新增13个,审课专家导新增13个,技术人员新增1个,现予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如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单位加盖公章)以来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市教育局科研处反映(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83号,电子邮箱:zhoudl@gz.gov.cn)。来函及电子邮件请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共享课堂”及线上教育授课教师、教研人员、审课专家、技术人员修改及增补名单.xlsx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6月16日

  (联系人:周冬亮,联系电话:22083725)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