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中共广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示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教育综合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7-03 18:14:2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中共广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综合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征评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区各校遴选推荐、专家评选,现将获奖征文及典型案例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邮件或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需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电话号码,以及必要的证据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2023年教育评价改革主题征文、教育综合改革和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获奖名单.xlsx

  中共广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3日

  (联系人:曾瑛,联系电话:22083846;电子邮箱:fuzw@gz.gov.cn;通讯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市教育局秘书处,邮编:51003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