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技创客电视大赛复赛评审结果及入围团体决赛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7-19 16:06:0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技创客电视大赛的通知》,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技创客电视大赛复赛于2023年7月16日在广州市天河中学猎德实验学校举办。经现场复赛评审,决出个人项目一等奖12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30项;团体项目三等奖20项,一、二等奖将从20支入围决赛的队伍中决出(小学团体组、中学团体组各10支)。

  现将获奖名单(见附件1-2)及入围团体决赛名单(见附件3)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方式向市教育局科研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电话号码,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邱国俊、陈宇灵,联系电话:22083723。电子邮箱:qiugj@gz.gov.cn,通讯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市教育局科研处,邮编:510030。

  附件:

  1.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技创客电视大赛个人项目获奖名单

  2.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技创客电视大赛团体项目获三等奖名单

  3.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科技创客电视大赛团体项目入围决赛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7月19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1-3.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