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3年“中国学生营养日”学生营养餐烹饪大拼比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8-03 15:32:0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学校卫生健康教育宣传工作的通知》《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关于开展2023年健康主题日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于2023年5月至6月期间,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了“中国学生营养日”学生营养餐烹饪大拼比征集活动。经组织专家评审,现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此次活动评比结果不与升学、特长生加分挂钩。

  公示期自通知颁布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反映,并提交相关文字说明材料。提交材料时,个人请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手机号码,单位请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电子邮箱:gzehpc4@163.com,地址:越秀区人民中394号)。

  附件:2023年“中国学生营养日”学生营养餐烹饪大拼比征集活动获奖名单.xlsx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8月3日

  (联系人:余平,联系电话:8377128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