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广州市首批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学校选树结果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3-08-15 15:12:4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中小学中小学师风建设优秀学校选树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我局委托市教育评估中心开展了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学校选树的工作。

  经过单位申报、区教育行政部门初审、市教育评估与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专家组评审等环节,拟选树广州市首批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学校(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通知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选树结果有异议,可向我局反映(邮箱:gzsjyjszc@gz.gov.cn,电话:22083731,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市教育局关于首批中小学师德师风建设优秀学校的公示名单.doc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8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