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拟认定名单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23-08-29 11:25:1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广州市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遴选工作的通知》,市教育局面向全市开展了市级中小学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申报工作,经市直有关单位和各区教育局推荐了66个“广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3个“广州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候选名单,经过初审、会议评审、实地考察等,拟评定“广州莲花山旅游区研学基地”等30单位为“广州市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广州骏永教育基地”等2个单位为“广州市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等3个单位直接认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8月28日至9月1日止。

  对上述单位确定为“广州市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向我局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均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州市教育局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处

  联系人:刘心愿,联系电话:020—22083756

  传真:020—22083630,电子邮箱:jtjy@gz.gov.cn

  联系地址:广州市西湖路83号

  邮政编码:510030

  附件:广州市第三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营地公示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8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