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东省中小学名书记工作室主持人(2024-2026)”拟报送名单的通告

  • 发布时间:2023-09-08 19:11:0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名书记工作室主持人(2024-2026年)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遴选推荐工作,经本人申请、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及局属中小学遴选推荐、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并审核确认,确定广东省中小学名书记工作室主持人(2024-2026)拟推荐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从2023年9月8日起至9月14日。如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处反映。反映的情况应有具体事实或证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凡不签署或不报真实姓名、不提供具体事实的电话和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附件:广东省中小学名书记工作室主持人(2024-2026年)广州市拟推荐公示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9月8日

(联系人:贺芝颖,电话:220836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下载:拟推荐公示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