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优秀创客教育空间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9-12 10:12:5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单位: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优秀创客教育空间评选活动的通知》,经专家评委评审,现将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优秀创客教育空间评选活动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说明材料。以个人反映的,附身份证复印件并亲笔签名,注明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人民中路394号;邮箱:geiec_zbjsb@gz.gov.cn)。

  附件: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优秀创客教育空间评选活动拟获奖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9月11日

(联系人:伍菲,联系方式:81739896)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