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入围终评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10-07 17:57:3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为了给中小学生积极营造健康、阳光、和谐的家校协同育人环境,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心向阳光·我笔表我心”为主题的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活动得到广大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有效作品共18613份。经过专家初评、复评,现将入围终评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的方式向市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时要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电话号码,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入围终评的学生作品需将纸质版的原件于10月13日前(以寄出时间为准)邮寄至广东新快报社(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315号羊城创意产业园2-02栋 新快报)并在信封上标注“参加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作品”字样,过期不邮寄作品,视作放弃评比处理。已邮寄作品的作者无需再邮寄。

  附件:

       1.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入围终评名单(小学低年级组)

  2.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入围终评名单(小学高年级组)

  3.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入围终评名单(初中组)

  4.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入围终评名单(高中组)

  5.2023年广州市中小学生书信节比赛入围终评名单(中职组)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10月7日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7133902、13500005000)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下载:附件1-5.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