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3年广州市“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活动市级“精品课”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10-24 16:36:0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要求,2023年5月至9月,我局委托市电教馆、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组织开展了“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在各单位推荐候选精品课的基础上,经组织市级专家评审,评选出广州市2023年“学科课程精品课”757节、“特殊教育精品课”104节,“实验教学精品课”286节。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如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单位加盖公章)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电子邮箱:cyb401@vip.163.com)反映,邮件发出后请致电确认收悉。

  附件:2023年广州市基础教育市级精品课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10月24日

(市电教馆联系人:李赞坚、梁展锋,电话:83596500-5082  市教育基建及装备中心联系人:黄韵琪,电话:81739854)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电化教育馆、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市教研院、广州教育学会实验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广州教育学会小学科学实验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