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报送“广东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 发布时间:2023-12-21 10:24:2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河长办广州市水务局转发关于开展广东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研究,广州市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陈健作为市教育局向市报送“广东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陈健同志现任广州市第二中学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副校长,在本职岗位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各极河湖长办对市教育系统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自觉将爱水护水教育融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断创新手段开展治水护水教育,积极营造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校园氛围,积极构建山水学府、开展护水特色课程建设、组织课堂内外爱水实践活动、大力推动穗港澳生态环境及治水护水宣传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提高青少年对河湖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助力高质量建设万里碧道,推动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向市教育局科研处反映(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83号,邮政编码510030;联系人:邱国俊,联系电话:22083723)

  来电或来信请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广州市教育局

  2023年12月2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