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考核认定评审结果的补充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1-03 15:44:1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

  2022年4月我局对广州市智慧校园样板校、第一、二批智慧校园实验校开展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考核认定工作。经组织专家审核实验校材料及实地考察,98所智慧校园实验校中95所获考核通过,其中“优秀”36所,“合格”59所,已公示。另有黄埔区九龙第一小学、增城区实验小学、从化区第五中学共3所学校因建设未达到市智慧校园的要求,专家评审结论为“暂缓通过”。

  经学校申请,市电教馆组织专家指导评审,目前这3所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应用、师资培训等方面,均已达到智慧校园的要求,且通过专家评审。

  根据专家评审结论,现对黄埔区九龙第一小学、增城区实验小学、从化区第五中学考核认定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实名(单位须加盖公章)向市教育局科研处及市电化教育馆反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考核认定评审结果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3日

 (市教育局联系人:周冬亮,电话:22083719;市电化教育馆联系人:李赞坚、简铭儿,电话:83596500-5080、5083)

  附件

广州市智慧校园实验校考核认定评审结果

序号

区属

学校名称

考核结果

1

黄埔区

广州市黄埔区九龙第一小学

合格

2

增城区

广州市增城区实验小学

合格

3

从化区

广州市从化区第五中学

合格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电教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