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成绩及拟推荐参加省赛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1-25 18:08:1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局管各中职学校,在穗省属中职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安排,我局组织了相关资格审核和现场评审。现将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及拟推荐参加省赛名单(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本通知下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局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书面反映意见须提供真实姓名、工作和联系方式,单位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通讯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邮编:510030。

  附件:

       1.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

  2.2024年广州市拟推荐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1月25日

(联系人:陈咏、李耀喜,联系电话:83357415、2208369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下载:附件1-2.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