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3年广州市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结果和推荐送省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2-02 16:16:1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局属各中小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发出《关于开展2023年广州市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的通知》,委托市电教馆组织了2023年广州市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遴选活动。经组织动员、学校和教师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遴选出优秀学校应用案例22个、优秀教师应用案例45个。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分配名额,拟推荐送省学校应用案例12个、教师应用案例40个,详见附件1-2。

  现将遴选结果和送省名单在广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s://jyj.gz.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电子邮箱:gzsdjg@gz.gov.cn)向组委会实名反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附件:

       1.2023年广州市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优秀学校应用案例和优秀教师应用案例名单

  2.2023年广州市数字化转型下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案例推荐送省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2月2日

(联系人:王同聚、罗航,联系电话:83596500-5102,83596500-510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电教馆。

  下载:附件1-2.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