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网上公示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公示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新设专业、示范专业及校企合作项目和专业方向规范设置备案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4-03-21 17:08:1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市教育研究院,局属、局管各中职学校,广州市艺术学校: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新设专业、示范专业及校企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组织了相关学校开展了新设专业、示范专业及校企合作项目申报和专业方向规范设置备案工作。经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评审通过的新设专业、示范专业及校企合作项目和专业方向规范设置备案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本通知印发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局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反映。通讯地址:越秀区西湖路83号,邮编:510030。

  附件:

       1.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新设专业公示名单

  2.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及校企合作项目公示名单

  3.2024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含专业方向)名称规范备案公示名单

  广州市教育局

  2024年3月21日

(联系人:张发,联系电话:22083767)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下载:附件1-3.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