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督导

抓实抓细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督查 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平安顺利开学

  • 发布时间:2022-02-16 09:27:4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14日是2022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学首日。市领导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教育防控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带队组成11个联合督查组,对在穗各级各类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通过严格标准要求、严把学校开学条件关、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管理,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师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全市开学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新学期呈现新面貌。

  214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由市领导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教育防控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带队组成11个联合督查组,对在穗各级各类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通过严格标准、严把防控关、加强指引、抓实抓细,全覆盖督查检查,确保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平安顺利开学。开学工作有条不紊,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新学期呈现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