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 > 教育党建

广州市教育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示范班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23-04-27 15:55:4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4日-26日,市教育局党委在增城举办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培训示范班。

1.jpg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谷忠鹏同志作宣讲及培训动员,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对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在广州教育落地落实进行了部署。

  培训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采取领导宣讲、专家辅导、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多维度,多角度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既注重理论教学,又注重结合实际,成效显著。

2.jpg

  市教育局系统处级干部、纪检干部、市民办教育机构(含幼儿园、中小学校、培训机构)党组织书记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